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关于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9-16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2021年中秋节放假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

919日至21日放假,共3天。918日(本周六)上班。

二、有关要求

当前还处于疫情防控期间,全校师生员工应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和学校疫情防控有关管理规定,消除懈怠思想和侥幸心理,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不跨省流动;教职员工如因事确需离晋,要严格履行请假或报备手续,返晋后凭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入校。

师生工作组、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工作,对师生假期动向摸底调查,掌握师生假期动向,继续做好师生体温监测和报告工作。

放假期间,各二级学院要对学生外出进行严格审批管理,坚持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对确需外出学生要严格履行外出审批程序,落实请销假制度,做好对外出学生的行踪管理。

三、工作安排

放假期间,带班校领导对值班期间相关情况负总责,遇有紧急突发事件迅速反应,指挥协调,妥善处置;总值班室、保卫部、后勤保障部、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中秋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特此通知。

                                            山西传媒学院办公室

                                                                                         2021916

Copyright 2010-2021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