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1-09-24  浏览: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研究决定,2021年学校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

  1. 放假时间

    1.教职工101日至3日放假,共3天。926日(星期日)、104日至9日(星期六)上班。

    2.学生101日至7日放假,共7天。926日(星期日)、109日(星期六)上课。由教务部统筹做好相关教学安排。

    二、相关要求

    1.鉴于我校即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正处于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104日至7日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安排并抓好本部门本单位迎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认真梳理,查漏补缺,切实做好迎评准备。重点做好以下工作:(1)组织本部门本单位教职工和学生认真学习评估知识手册、自评报告和数据分析报告等评估材料,熟悉学校基本情况。(2)做好学校支撑材料建设,及时提交、补充、完善学校所需材料。(3)完善档案材料和汇报材料。(4)组织不同对象、不同层次的访谈演练和座谈会。(5)各二级学院(部)做好试卷、论文、周历、教案等教学档案的最后核查整改,完成专家进校期间教学活动设计和特色项目展示。

    2.放假期间,带班校领导对值班期间相关情况负总责,遇有紧急突发事件迅速反应,指挥协调,妥善处置;处级干部值班人员应严格按照排班日期值班,按时到岗,负责统筹全校各岗位值班人员的值班工作,检查各岗位值班人员在岗及履行职责情况,协调解决突发问题,及时发现校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妥善处理各种突发事件和应急处置工作,根据工作要求做好记录和上报工作,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带班院领导并妥善处置。

    各岗位值班人员务必认真履行职责、保证通讯畅通、遵守值班纪律,做好交接班工作,不得出现空班现象,全力确保国庆节间校园安全稳定。

    3.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师生工作组统筹做好师生思想教育工作,对师生假期动向摸底调查,掌握师生假期动向,继续做好师生体温监测和报告工作。

    放假期间,二级学院要对学生外出进行严格审批管理,坚持在校学生“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对确需外出学生要严格履行外出审批程序,落实请销假制度,做好对外出学生的行踪管理。

    4.各单位要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工作,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及值班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要开展安全自查,消除安全隐患。

    5.学生部、后勤保障部、保卫部、各二级学院要加强放假期间在校学生的疫情防控和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消防、财产和校园安全。

    6.后勤保障部要加强食堂管理,做好后勤保障,提升饭菜质量,丰富菜品种类,确保饮食安全。

    7.校团委、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开展“迎国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

    8.保卫部要加强门卫管理,构建校园安全第一道防线,继续做好疫情防控阶段学校封闭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进入人员登记、测温工作,禁止外来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园。

    9.处级以上干部国庆节期间不得离开学校驻地或居住地,确需外出的教职工,须根据学院规定履行请假或报备手续。

    10.学院总值班电话:0351-2772123,值班地点:学院文华楼总值班室(B133室)。

     

                                                                                 山西传媒学院办公室

                                                                                   2021924

 

Copyright 2010-2021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