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二批工作人员返校返岗的预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5-04  浏览: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拟集中第二批工作人员返校返岗。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人员:目前尚在校外的处级干部、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含聘用人员)、思想政治辅导员、组织员。其他教职员工未接到学校正式通知前,一律不得返校。

二、返校时间:初定5月5日(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乘车地点:东华校区。

四、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负责通知本单位本部门相关人员。请于5月4日22:00前将应返校人员名单、需安排住宿人员名单报学校防控办综合协调组。

2.居住在太原的返校人员自行前往东华校区集中乘车;居住在榆次的返校人员到省高校新校区卡口(乌金山路与大学街交叉口)集中返校。原则上不得请假。

3.请本次返校人员携带身份证、夏季换洗衣物和必要的生活用品,做好至少住校工作一周的准备。

4.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或行程码有近期省外旅居史的应返校人员,暂缓返校。

5.由后勤保障组负责,进校后第一时间对本次返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或抗原筛查。

联系人:暴励   0351-2772013

特此通知。



山西传媒学院办公室

                                 2022年54


Copyright 2010-2021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