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工作人员返校返岗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  时间:2022-04-04  浏览:


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决定,紧急集中一批工作人员返校返岗。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人员:凡居住在太原市小店区之外或已赋黄码、红码之外的处级干部、管理部门工作人员、思想政治辅导员返校返岗。

二、返校时间:2022年4月4日15:30。

三、乘车地点:东华校区。

四、有关要求:

1.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负责点对点通知到相关人员。居住在太原的返校返岗人员自行前往东华校区集中乘车;居住在榆次的返校返岗人员直接返校。原则上不得请假。

2.请居住在太原的返校返岗人员携带身份证和必要的生活用品,做好住校工作准备。

特此通知。




山西传媒学院办公室

                                 2022年44


Copyright 2010-2021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