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七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发布者:  时间:2021-11-17  浏览:

        

         11月16日上午,山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七组来我校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调研指导。全体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党委书记吴刚就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汇报。他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讲授专题党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专题学习研讨、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进展情况、进一步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行智慧和奋进力量七个方面系统汇报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吴刚表示,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校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学校实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动力。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十七组组长任月忠对我校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自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迅速行动并作出周密安排,扎实有效推进各项任务,组织干部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其中,形成了鲜明特色,营造了良好氛围,取得了扎实成效。就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谋划、持续用力,继续做实“规定动作”,不断创新“自选动作”,进一步调动干部师生积极性,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调研期间,任月忠一行列席旁听了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参观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图片展,与学院办公室、宣传统战部、人力资源部、校团委、工会、思政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Copyright 2010-2021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