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吴刚为2021级新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者:  时间:2021-10-28  浏览:


10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吴刚在文博楼B104教室为2021级新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课程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展开。

吴刚通过感人的党史故事导入此次课程,带领学生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不平凡道路、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引导学生思考“是什么让中国共产党经历腥风血雨,却一次次绝境重生;是什么让中国共产党走过百年风雨,却长盛不衰、愈发枝繁叶茂?”。

吴刚从时代背景、理论依据、实践基础和文化土壤四个方面深入细致地为学生解读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他运用具体的事例和鲜活的故事,阐释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精神气质,引导学生深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对“伟大的建党精神”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牢记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10-2021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