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中国共产党山西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发布者:  时间:2021-09-27  浏览:

    9月27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山西传媒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学校会议中心隆重开幕。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丁喜泉、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何伟参加了会议。省委高校换届督导组组长翟健等一行3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督导。





    省委教育工委二级巡视员丁喜泉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学校自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在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开好本次大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二是以提升办学质量为目标,全面深化各领域综合改革。三是以严肃换届纪律为保证,全面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吴刚同志代表中共山西传媒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勇担新使命 开启新征程 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传媒大学努力奋斗》的报告。

报告从十个方面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各项工作和经验启示,分析研判了新征程上学校面临的形势,提出“三步走”的战略安排和未来发展基本遵循,明确了今后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报告指出,要紧紧锚定“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传媒大学”奋斗目标,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贯穿办学治校全过程和各领域,不畏任何艰难险阻和风险挑战,树立敢于担当、成事创业的志气,努力开创山传发展新局面,续写山传新辉煌。


Copyright 2010-2021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