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首页 > 动态新闻 > 正文

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董国斌同志讲党课

发布者:  时间:2021-06-29  浏览:

根据中共山西传媒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山传学组发〔20215号)和《关于扎实做好7月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山传学组发〔202130号)的相关安排,2021628日上午10点机关党总支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董国斌同志在东华厅给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作了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题的党课讲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党课学习。

董国斌同志从三个方面出发,第一,加强作风建设是我党长期的历史课题和重大战略任务;第二,正确认识新的历史条件下加强党的作风建设面临的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第三,增强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是搞好作风建设的思想基础,讲述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重大意义,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争当作风建设模范的要求。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更加坚定了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经常抓,长期抓,认真抓的决心。支部上下凝心聚力促改革的共识就会越来越强,谋发展的氛围就会越来越浓,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就会越来越大!


Copyright 2010-2021 Powered By 山西传媒学院

文华校区:山西省高校新区文华街125号(晋中市榆次区),邮编:030619

东华校区:山西省太原市五龙口街118号,邮编:030013

晋ICP备17007734号-1 晋公网安备 14070202000203号